其實本來是要來發表一些感想的
但是看看居然又已經快要2點了
想到昨天的懺悔文
還是去睡覺好了
不要大一就把身體給弄壞了~~

今天下午幹了件蠢事
把我的手機跟手錶丟在二講
相當棒阿
沒有手機真是一整個不方便...
還好我們拜託了好心的劉展榮先生幫我帶回來了
晚上南瓜拿給我時真是一整個喜極而泣呀~~

翹了1節多的國文課
去逛中山店
本來我想要去看看有沒有適合的塗塗抹抹之類的東西
後來發現基本上每一個專櫃都會告訴你有一拖拉庫的東西適合你用........|||
所以我心寒了
最好是就這樣敗上千元下去啦= =
買下去之後不適合怎麼辦= =
所以我就放棄了
跟佳津去逛b1
一整個覺得窮人很可憐呀~~
衣服超多超可愛的
鞋子也是
好想買好多東西呀~~T.T
唉唉唉
有錢真的超幸福的

然後又剛好看道crabtree 還有burt's bees的櫃
很興奮的進去晃了一下~
好多東西唷
而且看起來都很可愛
呵呵
本小姐買東西也是有注重外表的:p

大概就降
沒買什麼 不過很滿足的吃了一盃水果優酪冰淇淋
超開心

佳津寶貝晚上心情不太好
希望她現在心情比較好囉~~

我要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