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考完直得紀念一下
來寫一下吧

我的暱稱是
"這世界上的東西目前令我滿意"
想說考完普生了不是就是這樣嗎?
我還很客氣的寫上目前ㄟ
因為下禮拜五要考生物實驗
並不是一件會讓我滿意的事 只是現在還沒到要擔心的時刻@@

後來發現我真是一個太豁達的孩子了
因為大家都在哀悼普生....
哈哈
其實我也都不會寫ㄟ
不過好像出來就忘了 哈哈:p

一直有人在潛水 哈
何不留個悄悄話?
耍神秘....?
^.<

祝大家今天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