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
不過也算是給自己一個教訓
做事情不要拖拖拉拉的
降只會帶給別人麻煩....

每次到了禮拜三就會有悠閒感
悠哉悠哉的
混日子
但自從接了這個高一的家教 禮拜四開始卻變成我的瘋狂賺錢小週末= =
不要羨幕我 其實心裡會挺ox的
累死人...

去家聚聊了一下下天
然後就回家啦
誰叫這次家聚地點在米尼︿( ̄︶ ̄)︿
跟我家超近的啦~~

然後就跟媽媽聊了一下天
然後回宿舍
就快12點了@@
就這樣吧
我要掛了
好想吐= =
睡覺去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