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寫的很棒~~有些事情真的就像她說的一樣
並且每天每天都在發生

也許我一直思索
但還是得不到結果....


以下是轉錄
-------------------------------------------------

我們練習微笑
終於變成不敢哭的人
我們白天勇敢
夢裡往往演得更脆弱
也許 每一天的我們 都被自己打敗

這是陳珊妮自己做詞作曲的歌(我們) 收錄在 後來我們都哭了 這張專輯
又重新聽過一次的原因是 最近拜金小姐2005也要出了 先聽前一張複習一下

我們每天都會笑, 練習讓自己笑, 因為人們總是說: 我喜歡你笑的樣子
有時候這像自我意志力的挑戰 , 心情有時彷彿千百斤的秤錘壓在胸口 , 連維持的呼吸都有困難了 , 更何況是不是出於本意的要揚起嘴角
因為我們練習微笑 , 因為我們被要求用微笑來面對任何事情 , 到後來 , 我們不是不會哭 , 而是不敢哭 , 最後一次在很多人面前哭 , 好像是在國中的時候了 , 我也忘了是為了什麼原因, 我只知道那並不是我遇到最難過的事 , 現在我遇到再難過的事 , 我寧願自己關在廁所或自己一個人 , 大哭給別人看到 , 心裡只有覺得難堪

是的 就這麼活生生被她用短短兩句話寫出來了 彷彿弓箭一樣 正中我紅心
"我練習微笑 終於變成不敢哭的人"

不知道是不是太陽的緣故 , 在白天的時候 , 我的心情大多很晴朗 , 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就這麼被它刺眼的光芒覆蓋過去了 , 這裡是台灣 , 不是北極 , 所以天氣想當
然是不可能出現永晝這個情形的 , 夜晚總會到來 , 也或許是晚上很寧靜的緣故, 可以想一些事 , 我喜歡從快樂的先想 , 但想著想著 , 還是會被大腦不自覺的牽引
到不想想起的某些部分 , 這種情形在失眠時尤其恐怖

而夢境常會讓你看到你這輩子或許再也不會看到的人 , 對它或許是懷念 , 是怨恨或是眾多情緒糾結在一起的感覺 , 呈現出你內心最深沉的影像 , 讓你醒來之後又
不斷的回憶 , 甚至影響你很久很久 , 揮之不去

每天的情緒 , 幾乎都是自己製造帶來給自己的 , 也許有很多的某一天 , 你會覺得today is not my day , 我們必須知道今天又被自己打敗了 , 準備好足夠的精神吧!
因為你明天必須戰勝 ! Fight !
-----------------------------------------------------

恩 超有feeling
先去洗澡
等等在來寫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