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第一輪的考試後

像是被榨乾了一樣,什麼都提不起勁

更不要說是那三科進度是0的科目



今天去ek念了20分鐘,就睡著了.......= =

而且是超累的那種,我也不知道睡了多久..

醒來後還是覺得很累

就跑回家了

本來是要回來補眠的

卻荒度了一個晚上上網

不是我在說,真是超級無敵空虛的



吼~我真的很糟糕耶

很不會利用時間耶

到時候又會很痛苦~~



有點對自己生氣

>.<



痛苦

不過小郭說,以後進醫院就會懷念當學生的日子了

所以我還是努力不要讓現在的自己太哀怨好了~

總不能一直羨慕過去怨嘆現在~

接受現實吧...



希望明天可以元氣滿滿,認真唸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