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免疫那天早上,

被自己的夢驚醒

一個超級清晰彷若真實的夢

醒來時的驚慌與慶幸,還能記得



被追殺,身上濺血

逃亡..

類似暗殺組織的莫名奇怪團體

神不知鬼不覺殺掉很多人,對了,有點像慕尼黑那種感覺

總之一切就是很電影很小說

而且在夢中好像還有很多與現實生活有連結的事,所以讓我覺得是真的,比方說

因為被追殺了所以不用管考試了之類的



醒來的時候超高興這只是一個夢

窗外已經大亮了

右手一整個麻痺,因為太用力太緊張了一整個緊繃

心跳超快,感覺要跳出來了

我伸手按住。



場景太清晰

出現很多人物,而且剛醒的時候

我還可以說出例如:因為今天發生了什麼事難怪在夢中會出現這種情節

不過因為我讓自己又繼續睡

所以其他出現的人物還有情節之類的都忘了

只知道我是在類似快受不了的時候醒過來的

然後默默的想起我才沒睡多久

然後待會兒要考免疫



壓力太大了吧

我覺得很明顯

加上班遊前發生的一些小事

我想要做一些事來改變



祝福我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