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住我們家的Irene,送我一盒香水

雅詩蘭黛的,有五小瓶,包裝的很漂亮^^



還有一盒是ysl的,也是小包裝的五瓶小香水

送給我媽

不過我相信我媽是不會用的,所以遲早也是我的~



一開始就很喜歡小小的漂亮的香水

喜歡她的外表勝於香味

尤其是現在的香水大多做的太濃

噴一下就一整個太over~所以我本來沒有對他抱很大的期待

今天出發去看男排比賽前,心血來潮選了其中一瓶噴了一下

喔喔喔喔喔

好喜歡好喜歡

淡淡的但又不會被人忽視它的存在

真是太棒了~~~



還有其他味道等我去試試

而且一瓶容量都很小

相信在我對這個味道膩了以後的時候也差不多用完了~

我只能說這個禮物真是太對我的胃了~~



順便一說

第二天她又送我一個包包

大小型式又正是我所欠缺的

以後出門短期旅行就可以用它啦~不用再背很運動的Jansports了

然後花樣是我偏好的超花俏,天啊

真是太感動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