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這個時候,我家附近總會突然的變的車水馬龍

早上九點多就看見有人搬著小凳子坐在西門路的門口

一縱列一縱列整齊的排著

等待十一點鐘的那聲"歡迎光臨"

 

去年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金融風暴的關係,人潮明顯的少了很多

六樓C區的滿五千送五百的人龍也不若往年,大概排個半小時就可以兌換到

今年不知道怎麼回事,明明也不特別便宜啊!但看著蜂擁的人潮充滿著各個櫃點,差點讓我以為鞋子是一雙五百嗎大家這麼搶

 

一開始先來感謝四位美女,送我氣質典雅的緞帶蝴蝶結黑色漆皮跟鞋,照相機壞了沒辦法放照片,明天穿去醫院好了科科

你們總是這麼貼心讓我好害羞

特別感謝蔡妹妹昨天陪我逛了一個晚上的街,順便聊天八卦很多事,並且和我一起吃了有點失望的薔薇派夫

 

然後我來說說今天早上趕集的心得

本來預計是要十一點一開門就去六樓換昨天的禮券,結果本人太嗜睡一直拖到十一點超過才出門

看著已經塞車的永福路加上十一點半有親戚聚餐,當機立斷的決定下午再去換,先到B1去看老媽交代要買的冬被

(才十一點十分吧就有二十幾個人在排隊星巴克,然後星巴克已經客滿了,奇怪大家為什麼要來新天地喝星巴克啊我總是無法理解,不是到處都有嗎。。。)

老媽在DM上面寢具那頁畫了三個圈,我想說這些都從禮拜四就開始賣了又限量一百件現在去是要買啥

但你知道還是得去,就在搭手扶梯下樓的時候聽到後面的中年夫妻的對話

女:唉呀這不就是那個誰誰誰要買的一千七的羊毛被嗎?

男:喔

女:我不要買這個我要買2980的,棉被要買好一點比較暖和

男:一千七不夠好喔?

女:不夠啦我要買2980的

 

正在偷笑的同時就到B1了,一堆婆婆媽媽圍著一件羊毛被正對它又摸又揉的,旁邊一個牌子寫排隊商品 澳洲堤花雙人羊毛被 1700之類的

另外一堆人拿著DM在研究

然後旁邊的店員大叫說要結帳的往這邊

一團混亂中我抽出DM喵了一眼:"咦這件媽媽有圈耶!啊旁邊的小字寫說限11/22,難怪現在還有,還要不要看其他牌子的啊不過剛剛摸了一下好像很好摸的樣子,隨便好了"於是就抓著旁邊的小姐說誒我要一件這個,她說要拿號碼牌喔(指著旁邊的一個男人)所以我拿了一張號碼牌兼取貨單,上面的數字是95....不會吧,只剩五件了喔??!!這時候時間是11點18分...

因為趕著回家也不知道怎麼比較棉被好不好,加上其他特價的也大約在一千五非常貴之間,然後又不小心被我瞥到這件原價19980,再看一眼,還是19980,恩,大概滿有名的吧啊災,就買這件好了,於是就去付帳然後提著一包棉被回家了夫,完全是亂買一通科科

不過回家之後老爸老媽都蠻高興的樣子

 

第一次買限量商品,然後就真的在我還在付帳的時候他們就在大叫說號碼牌沒有了噢,果然限量是真的,那個時候大約是23分吧真可怕,才23分鐘就一百件賣光光

不過也讓我發現原來排隊商品不一定一定要排隊,因為號碼牌發很快

然後如果想要慢慢比較的話,策略是要去各家都拿號碼牌(因為寢具櫃點都在附近),拿到之後再比較,之後再選一個去付帳就好(我猜一定有人這樣做,因為我看到大約還有二十件棉被沒有被領走fu)

 

接著又去佳麗寶問明日的排隊商品,果然不能預購哭哭,小姐說明日才能拆箱,現在連顏色都不能先知道,口紅古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