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稍微告一個段落了



雖然還有1個禮拜後的普生

雖然還有3個禮拜後的普化&微積分

還有下禮拜的醫涯報告....





前陣子 去吃了第一次宵夜

隔天又去瘋狂亂衝 玩的好開心呀~~我覺得自己愈來愈像個印象中的大學生



廢 可是玩的快樂 玩的衝動 玩的不後悔

很有"人不輕狂枉少年"的感覺





唉...最近的我 其實心態很老阿~~

做什麼事都沒什麼勁



不過 今天去跳舞 跳的好開心喔^^~

很喜歡為了一個目標努力的感覺~~



今晚 要去逛夜市吃晚餐耶~~期待期待 ^-*

可是 身旁的朋友說我不應該去....因為我明天會很累 書也還沒念...

(因為今天我並沒有很有精神...剛剛一放學吃完雞蛋糕就睡著了...>"<)







我也知道我應該要唸書阿.........不過..



似乎心中的惡魔總是戰勝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