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眼,居然只剩下一個禮拜就要考試了
每天唸書打混運動聊天吃東西
日子過的很快

因為沒有很拼命所以不覺得很痛苦
偶而看個鄭元暢可以心情好個幾小時
看帥哥很愉快
聊天也很愉快

我居然很安於這樣的日子,講話吃飯,感覺很好.


但,我想我好像皮該繃緊一點了
書唸的很多了,只是都沒有記起來...
我不要明年再來一遍

謝謝爸爸媽媽這段時間都很支持我
每次講電話總是加油跟鼓勵
還有弟弟很有情有義的陪考跟接送

考完試,暑假就真的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