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

雖然我沒有很認真唸書可是我覺得好痛苦

才考完兩科我就要受不了了

坐不住...

討厭ek人很多

討厭回家一直上網

討厭考完後發現自己如果多努力一點就不會寫錯一些題目

但卻還是不想念~~~

吼~~

為什麼我小兒科Rochester criteria背這麼熟

卻忘記他是low risk!!!!!

瞬間錯兩題  加上黃xx那兩題milestone的

12分fly away了~~~

對自己很生氣!!!

也有一點點低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