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我了!!!
國考之後坐著小馬3回到溫暖的家
沒想到我的房間居然多了一堆螞蟻!!!

我的房間從來沒有螞蟻的耶!!結果幾個禮拜沒有回來居然多了這群不速之客
螞蟻啊你們是不是搞錯了
沒有人住的地方是不會有食物的
真的很奇怪
也沒有人到我的房間啊,怎麼默默的就搬家到我房間了
而且很笨的樣子四處爬
更糟的是會一直爬到我腳上.......
螞蟻一般不會爬到人身上吧.......
忍受了幾天受不了決定來殺螞蟻,可是蟻酸味道很重,不喜歡

拿了螞蟻餌,據說吃了以後就會脫水(當然我是說螞蟻)
果然才放一下子就20幾隻跑來了
過了兩天那一群就消失了
可是還有一群...

螞蟻快點通通死掉!!
害我最近一直下意識的看腳上有沒有螞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