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角遇到愛看到第七集了!
今天的感想就是
男生跟女生真的是不同種的動物啊!
導演滿有趣的
常常同一件事讓金光閃閃大小姐對她朋友講一遍
又讓蚵仔煎王子對他朋友講一遍
不過兩個人完全就意思不同啊~~~
光是送鞋子就可以想成這樣

"我看她可憐才買鞋子送她耶"
"你人好好喔"
"你很心機耶  這樣不就表示她未來的路都由你掌控嗎"
(拍胸)(志氣遠大貌)
"她拿錢給我是不好意思啦...你知道女孩子嘛..."
"你是不是很怕他跟你分手啊"

"蛤?他送鞋子給你喔"
"對阿,也不知道是真傻還是裝傻"
"那他是要跟你分手的意思囉?你還收?!"
"我有給他錢,我跟他買的好不好"
"所以你不想跟他分手囉?"

太有趣了
我喜歡這種矛盾的感覺
畫面分割的表情變化也很有趣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