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累的一天



昨晚太晚睡了~今天一大早就又醒來

所以一直處在不清醒的狀態

撐著過了一天 晚上去上小朋友的數學....

媽呀 不要讓我體會到天賦決定論嘛...

這樣很讓人disappointingㄟ...><



緊接著去醫服社開會

開了還真久 讓我傻眼了

好不容易開完...肚子好餓 去買了宵夜

回到宿舍 差5分鐘就半夜了

進到房間~佳津說我有上班族工作了一天的感覺...

我也這麼覺得...

很傷心...唉唉



開會之前

遇到了班上系會的幹部

聊了一下天 談到scoph的事

我說我太忙了

無照跟我就清算了一下我們的responsibilities

除了醫服社 其實我們幾乎都一樣ㄟ~

只是醫服社幹部很忙就是了= =

只是當我發現她也很忙的時候

我小小的替自己的逃跑ashame了一下>w<



回到房間 又想到

其實系泳隊長不比女排隊長阿...

所以離開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