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中秋玩樂團

卻因為某件好久遠的事讓我有些不high



"靠盃"兩個字不斷的在我的mind出現

並且在海安路上很爽的罵出來了...

朋友也覺得很靠盃

雖然他跟我靠盃的點不一樣...



一開始去了四草海邊

放煙火吃零食喝一點點啤酒

大家坐在岩岸邊打嘴砲

吹著鹹鹹的海風我忍不住打了電話給leanne

幸好想到了她

不然我想我會一直悶...

雖然 講完好像也沒有很好

至少有人可以了解我的感受

蔡妹妹開心的講玩了電話

我猜想幸福的孩子不會懂...



接著去了很陰的大眾廟

2Couple悄悄離開了

毛毛的走了一圈~大家決議去海安路喝飲料

其實這時候大家已經有點累了

但還是很有義氣的一起走到了樹屋

3個女生沒有走上去 坐在另外的小建築聊天

蔡妹妹已經快睡著了..

遠看去

海安路的燈很漂亮

月亮很圓很高

一群男生看起來像是在circle睡覺

我們照了一張像



然後here I am, in the dorm, ..妹妹還沒回來

I told what I feel about x, but kinda hard to explain

不過還好當我覺得兩人不一樣時

感覺差很多



感謝leanne

感謝陪我們出去玩的人~即使大家都很累

and especially感謝蕨類:)



下次去玩會挑大家有精神的時候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