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真的到極限了
晚上疲累的爬上床...想說躺著應該就會比較舒服了吧
...............結果並不= =
還是很難受
結果我又爬下床
跑到浴室 真的很想吐>.<
媽呀
已經超久沒有吐了吧~
那不是小朋友因為吃很苦的藥才會有的反應嗎..
噢噢噢
但我還是乾嘔了 超~~~難過~~~
感覺很像把胃翻了一遍
很難過很難過
一度還想說該不會要送急診吧
雖然成大醫院近的很= =

就這樣維持了一小段時間
終於覺得好了一點
喝了一些些水
然後好室友筱蓉把藥阿麵包阿水阿都放在她桌子上
預防我半夜醒來又不舒服...
然後我終於睡了
好在一夜好眠到天亮
今天起來時只覺得一點點的虛

然後嚐到苦頭的我
就想說78節一定要補眠的阿
但這時候南瓜大天問說
下午要不要去試控?
我超興奮的就答應了~~


這就叫自作虐不可活嗎??

--
壞習慣
不知道從錯誤中學習經驗
就像考試
每次都考前壓力好大 後悔不早點開始唸
但一考完結果不太差(我標準很低的)
然後又忘記考前的痛苦了
絕對不會早點開始唸= =
然後下一次考試又會發生一樣的慘劇~~~~~~

然後照顧身體也是
每天都想說
今天一定要補眠
一定要早睡
但到了晚上又會因為一些其他的原因
很晚睡...
像今天
逛街逛到10點
12點吃晚餐(因為5點多的時候吃了沙控跟豆花)
1點多洗澡
很好
現在是2點半
其實我晚上也沒做什麼阿
就號到現在了
時間的利用實在是廢的可以
唉唉唉
快點有人來敲醒我吧~~

真的不討喜...


還有我的腸胃最近是怎樣
3 4天了吧
每天都有問題
(三餐沒有按時吃的後果...)
感覺很像是慢性腸胃炎
育亭一直要帶我去看醫生 因為她覺得我身體出問題了~~
但我很懶 不想去看醫生~(真的很自作孽..||)

再觀察一兩天吧
其實這些不適也有極大可能是因為睡眠過少...
想一想
從上星期六開始
3點 3點 4點 3點...
反正沒有一天早於2點睡的
沒本錢還熬夜
小鐘少笨了....><
看清自己吧~~

PS.今天熬夜 For no reaso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