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了生物

就表示大一過完了

正式向暑假SAY Hello

也要進入大二了



實驗期末成績出來了

我沒有去看

不過已經有人幫我看了

含蓄的說 滿低的



相當的棒阿

害我一直不開心

都要哭了

實驗重修會類死人ㄟ

而且很丟臉:(



不過其實我們班上還是很多人人很好的

都給我很誠懇的安慰

或是鼓勵

超級感動~~~T_________________T

人間處處有溫情阿~~~~(淚灑)



接下來就是祈禱你們說的都是真的了

我以後會好好唸書的T.T



要想想暑假要幹麻了

不要一事無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