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大約36小時的移動,我們終於快要抵達第一天的落腳處,Boston了。

 

12小時的飛機不若想像中難熬,達美航空機上娛樂系統很不錯,除了大量的影集和音樂,還有很多我最愛的小遊戲,像是寶石方塊和Zuma等,飛機餐也很好吃,是近幾年來除了日航以外最好吃的飛機餐,早餐還有日式炒麵可以選擇,十分令人激賞。第一段日航則充分讓人感到日本人的客氣有禮,頓時讓我好懷念去東京的日子...在成田的時候差點想就留在那兒了,親切又有禮貌,真的好喜歡日本噢!達美航空的空姐態度也還不錯啦,只是年齡有不小的差距夫。之前馬航的態度就有點差勁~

 

慢慢的練習聽英文跟講英文,希望可以找回在英國時的熟悉,這東西真是記的慢忘的快...很怕到時候到醫院完全跟不上

 

目前覺得最嚴重的問題是...我搬不動我的18.5公斤的行李!媽呀我已經是同行的最輕的了(蠻得意的)可是我完全搬不動,快哭了,這就是之前在家裡沒有試搬的結果...

 

現在在紐約往波士頓的巴士上,有插頭還有無線網路,會不會太高級了一點,不過他們收我們一人多五元的更改預約費用我覺得很機車。

 

外面下著小雨,帶的衣服有點不夠厚...其實紐約晚上還滿冷的,大概有台灣秋天的感覺,還沒來的捧由們可以考慮多帶一件外套。

 

Good night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