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時的強烈思念

終於潰堤了



終於在msn的對話方塊按下了send

終於在最下面那一列看到xxxxxxxxxxx正在輸入訊息

終於你在



雖然很簡短

對話雷格

你好像心情不是很好

--

我的期待落空 於是我學會不再期待

--

謝謝你

當我今晚第一個說掰的時候

我想我真的已經放掉過去



不會在讓心多想些什麼

回憶.....就是回憶



也許某一天凌晨

我還是會在會在心的角落搜尋著過往的片段

不過也僅止於此

誰也別想從我的行為對話探出端倪



從今天起

我會把我的心放在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