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將會是很難過的一天

因為之前的偷懶~



晚上的小跑台

比想像中的好啦

不過後來花太久時間看以前的玻片了...

這次的都沒有複習

有點糟糕

明天早上一定要爬起來看玻片



現在超想睡的...

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睡覺還是要念書...

我的lec呀.......





這幾天的生活品質實在是很不好

辛苦我爸&我媽了..

感謝他們

讓我可以天天回到溫暖的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