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付諸行動跑去燙頭髮了!!!

呼呼

而且是鼓起勇氣去日本原宿呢

一整個貴死人

不過打八折後就還可以接受一點點了

我看以後還是去那剪頭髮就好

燙染就免了



廢話不多說

新的樣子在相簿

看過的人都說認不出來了呢~

不過現在跟班上第一正妹江妹妹撞髮型了 夫

看來大三下大家就會慢慢忘記我的存在...泣><

嗚嗚阿阿

我是在誤打誤撞中剪成類似的瀏海的啦..





希望可以維持很久

希望這幾天我可以好好保持他現在的樣子...



燙完頭髮很開心!!

不過最近真的花好多錢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