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寒假快到了

所以心態一整個怠惰...

唉唷

怎麼會這樣

誰來給我當頭棒喝一下!

我怎麼可以這麼老神在在呀...

明明之前焦慮到失眠的!



我會不會變化太快了一點...





不過話說

現在念內分泌系統

好像變的緊張一點了

都看不懂....><"



男女生殖系統也滿痛苦的

可以不要長的這麼複雜嗎?

雖然說念到某些地方覺得滿fu的~哈



好想出去玩喔...

晚上還去了巧克力火鍋會

草莓真好吃^0^

不過現在一點點後悔了

夫夫夫



早上睡到八點半才驚醒

真是少見~

接下來的幾天

真的不可以在安逸了啦!

不過我好像一個禮拜以前就這樣覺得了

加油阿

撐過去就海闊天空一下了~



--

今天結論:

我滿喜歡一個人自言自語的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