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少見
我唸到這麼晚還沒想睡
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基本上算是廿完了
雖然我剛剛稍稍翻了一下比較早唸過的
感覺好像沒唸過一樣
雖然上面看似認真的有很多筆跡.....

明天早上在把immune system背一背好了
感覺名詞解釋都會考這裡...orz

好了我要去睡了
今天網誌暴增很多人
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以後這會不會是我的生活樣態呀...
唸到現在...

怎麼這麼認真...= =
btw今天發的微積分考卷讓我失望了
原來微積分是唸愈少考愈高分的東西....嘆...

剛剛逛著無名
就順手換了相簿 流言版 網誌的背景~~好開心喔
新增了很多很漂亮的
每一個我都很想用~~^^
不過相簿的就很少了


好想也來自己寫ccs...可是我不會...

無聊把全部的網誌看了一遍
覺得寫的還挺認真的
因為沒有寫很多篇
所以有寫都是很有內容的
找天把她整理出來印下來好了
不過發現了一件事
我常常為了一樣的事情困擾著呀= =
怎麼不懂的從經驗中學習......

上通識課的時候被劉展榮小小刺激了
吃飯的時候也被佳津小小唸了一下
所以我的態度應該從今天開始會改吧
是心態問題...恩

就降啦
我喜歡一個人在這裡喇里拉匝講一大堆的感覺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