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怪喔
式電腦統計錯誤還是怎樣
最近看網誌的人怎麼突然多了起來....orz
是我的秘密天地被發現了嗎~~

anyways 最進我都比較喜歡來這裡寫東西啦~~步知道ㄟ
個版的文章少了一點點
大概是因為版友太多吧
po加密又泰機車
所以乾脆通通寫到這兒

今天中午中餐吃太少了
結果第八節的時候就開始很餓~~><"
然後因為想跟佳津去吃晚餐~所以到了六點才去吃...
然後肚子就開始狂痛~~>.<
大概是因為餓太久的關係吧....突然吃東西....

然後就被笑小朋友了
不會照顧自己...
(哼~~)

好啦我真的有努力不機咪你了
我不是說小擔心這種態度延燒到別人身上嗎?
果然今天南瓜在msn上突然說我嘴巴變利害了......|||
我真的沒有跟他說什麼機車的話..........(認真貌)

好吧
看來我已經中毒了...
你看你看
害我變成這樣..............................><"

不過無敵感謝你的胃藥
加上剛剛睡了一下
現在感覺好多了
準備洗澡  然後讀書去~~
恩恩加油加油
剩下一章多一點點了
達書說免疫考很多
你也多念一點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