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幾乎在睡眠狀態下上完傳說中不能睡的古典音樂欣賞

之後義務跑去醫院幫一點忙

還遇到了大四的幾個學長姐來醫院上課

中午回家陪媽咪吃飯 去吃了間不錯的餐廳 裝潢很像孚日廣場

主菜很好吃 不過因為前一天才剛吃過歐納 當然被比下去啦!



然後下午補眠 醒來後突然想去剪個頭髮 就去了

吹的時候設計師問我要不要吹直 我不知道為什麼又想改變一下

所以就請她幫我弄捲



呵呵 剛弄好的時候我傻了個大眼 超ㄆㄨㄥ的

還好過一段時間它會變的比較貼

回去宿舍給穎真看 她一直說好好玩XD

然後又很餓 所以去吃了個晚餐

接著去看電影 本來要看功夫的 可是買不到票 所以看國家寶藏

(基本上進到放映廳才知道要看國家寶藏的有我 穎真 TACO 大天...= =)

不過國家寶藏滿好看的 很有想讓人知道下一步是什麼的感覺

而且我頗欣賞尼可拉斯凱吉^^



之後本來想回宿舍了 因為突然很擔心期末地獄周

不過大家都說要去唱歌 所以還是去了..

但是我超虛 所以去那兒吃完東西就進入半睡眠狀態

對不起大家我都沒唱>.<

然後聽著聽著 不知為什麼難過起來 還好有凌安..



四點回宿舍

睡到隔天11點多 恩...相當棒...



晚上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