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  <2008.09.01>
1.找不到洗手間整個很慌張  結果被學長see到很丟臉
  之後還差點走不回去住院醫師辦公室
2.識別證有名無實,所以要時時小心不要被鎖在外面
3.新發的舊手機裡面有好多歌曲,我的手機比別人有趣真驕傲
4.不曉得為什麼一群人花了很多時間在移動之上,連我們都感到拍謝了
5.吳國靠洋教授的teratoma賺了很多分數,老師對他說:你這樣對嗎?
6.7-11是最容易遇到同學的地方,還有我怎麼有以後會跟7當好朋友的感覺
7.clerkship有一點像是在旅行,每天遇見不一樣的事物,每天嘗試錯誤然後嘗試學習.  你可以選擇你想過怎樣的生活或是怎麼面對
8.海角七號好好看.但臉很腫又很拉踏又遇到一群學弟讓我趕快逃走.以後出門還是不要太casual好了...
9.范逸臣真的很像陳金鋒!!!

DAY2  <2008.09.02>

不記下來就真的是渾然不覺的在過日子了
依舊以摸咪開始美好的一天(?)但今天我超驚險,早上起床後自己覺得時間很多,且從家裡走路到會議室估計只要五分鐘~恩,那50分出發綽綽有餘了~結果??!!









我忘記我的鬧鐘太慢了!!晚了五分鐘左右,當我出門打開手機的時候赫然發現已經
56分了!!!!!!整個大驚嚇!!!!!
結果開始小跑步,加上東豐路那個很久的紅燈,跑到會議室大約是8點1分左右...全身大汗{#emotions_dlg.emotion_b09}
還好老師正要開始而已...
經過一個小時介紹Skull的foramen
人很好的r學長呂醫師帶我們到放射部各部門,簡單介紹一下
以後就可以自己來看看了
緊接著10點是上哪些是不合宜的檢查,目的就是希望以後我們再下order的時候可以更精確啦~
這節有提早一點點下課
11點上neuro-imaging~到12點~內容有點像之前上的影診或是放射,只是focus在brain的部分,包括x光,CT,MRI等

然後~中午一個小時午餐+休息,大家都偷空啪了一下~好想睡覺啊~~尤其是我>.<  超糟的~~

這禮拜下午1點到2點都是放射腫瘤科的時間
我們可以看很多關於放射治療的部分,就是之前放射的上課內容啦!
放腫在地下二樓,超豪華的啦~~我們都覺得很像飯店~~感覺很新~~
課程內容有電腦刀~模型室~定位室~BLABLABLAH~~~我跟金毛下禮拜才會去看~~

兩點半!這是今天最後一堂課了,上的是CT跟MRI簡介
剛好因為我們在2點半以前有先去看了CT跟MRI的操作
那時候看的霧煞煞...感覺還是不太清楚這些影像是怎麼回事
下午上課的時候就多了解一點了,雖然還是沒有很懂原理..還好老師也說不會考{#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今天四點就可以回家了~但大家很Aggressive的回到住院醫師辦公室拿出x光片開始看(好啦我沒有,我只是回去申請網路:P)
後來大約五點離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