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在餐桌吃東西



爸爸媽媽在客廳看電視



然後 一個東西就從我面前飛過去...穿越我視野的上方



我大大驚嚇 想要inform我親愛的爸媽 但太驚恐了並是沒尖叫



幸好我爸媽看到了~



我說:"好大喔~~好像蜻蜓喔~~" 因為他感覺是滑翔~而且速度沒很快~

我媽:"那是蟑螂吧....."



~~~~???????????????!!!!!!!!!!!!!!!



我簡直就要哭了 蟑螂居然大辣辣的再燈光明亮的室內飛的老高~?



然後我們三個人就進入備戰狀態..因為他飛到電視機附近就降落了 不知道在哪...



我爸媽很小心的一人拿了一隻拖鞋找著 我再旁邊保護著我的食物~



還好後來找到了 並且三個人都很hold住的跟他比耐心(不得不佩服 蟑螂還挺謹慎低



一次只移動一點點 一直用觸鬚四處探著 我們還關了燈請他出來~)



等了許久終於他才爬出來 然後就被格斃了...呼~大大鬆了一口氣~~







.....還是跟你阿彌陀佛一下好了~雖然我很討厭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