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特地早10分鐘出門
在50分的時候踏進會議室,為什麼呢?
因為昨天坐第一排壓力好大...特別是想睡覺的時候{#emotions_dlg.emotion_b01}

然後就看到幾個穿襯衫沒有穿醫師服的人在場佈食物@_@
今天要發生什麼事嗎??早餐看起來好好吃喔...是Mos的耶...
雖然我已經買早餐了~~

粗略估計,早餐有超過50份@@"我是不是走錯地方啦?等會兒要在這裡開大會嗎??
然後襯衫男子說我們可以吃...

然後就看著同學漸漸走進,手上都拿著7的早餐,然後有點可惜的看著高級早餐XD
後來男生好像都吃了兩份XD

蔡主任人非常好還在會後來問我們有沒有問題,超感人的{#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

MOME結束,接著兩個小時的orthopedic radiology
老師上的內容跟影診很像但稍微少一些些
有點可惜今天沒把共筆帶去邊上邊看>.<
中間好像有不小心打瞌睡,老師對不起T_T

然後下午就沒事啦~回去睡個小覺,早上的課讓我頭好痛
中午經過三講跟班上他組的同學哈拉了一下,聽別人講很有趣:p
三點半回來上加課
蔡主任真人示範Echo~~以前以為自己永遠看不懂得
現在好像有點了解了,加上之後家宏講解{#emotions_dlg.emotion_lightbulb}
同學都好厲害喔怎麼都聽的懂

今日五點放學~

晚上吃了好吃的怡東現炒~因為覺得吃醫學院很可憐就想吃好吃的
之後跟呆子去寶雅採買~結果把之前想買的東西一次都買了
花了400多塊{#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不過之後應該一段時間不用買東西了吧
現在目標是冷凍食物
完全不想花時間在買早餐或是買日常用品啊!
把家裡填滿,可以自給自足的感覺很好:P

闊別了超過24小時的穎真在晚上終於出現了
一不小心又講了太多的話= =
兩個人都很想跟對方講很多話,結果後來我講的比較多,真聒噪
拿出了影診共筆但只看了一咪咪,現在要準備去睡覺了

睡飽不打瞌睡的感覺比較好,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