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莫名心神不寧
想東想西心情不佳
後來看"我在墾丁天氣晴"看到5點半.............||

本來鬧鐘調6點30要叫呆子起床的
結果完全沒聽到
第一次有意識是早上11點半
隱約聽到房間外有些人聲
接著又昏昏沉沉睡去...
然後就下午3點半了...
我還一度覺得鬧鐘壞了
怎麼會顯示3點半呢?

奇怪的是,手機顯示我鬧鐘調11點半@@"
看來昨天是非常不清醒的爬上床的啊...
只是當時完全沒意識就是了

起床之後吃了東西洗了澡
頓時覺得神采奕奕
心情變超好的


原來睡到下午起床是一件這麼爽的事
雖然起床的時候覺得,天啊,我居然就這樣快要把一天睡掉了....
起床沒多久就天黑,整個超誇張....

只是我好像得趕快把pbl做完了

真的很討厭做PP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