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抗拒唸書
本來禮拜一要開始唸
結果昨天混阿混的到很晚才開始唸通識
唸到快要三點,快累死了
今天依舊焦慮的繼續唸
然後下午去考了個試,有驚無險
我覺得老師心腸很好
哈哈

考完兩點多回來就睡到了快要五點...
去上外科
然後吃飯打嘴砲到快要八點
回來看我在墾丁天氣晴.............................

看了兩集左右的樣子
加上洗澡聊天
好像就12點多了吧..................

目前放射的進度依然是0
我真不知道我在放心個什麼勁的
偏偏聽到的消息都是"放射不會很難啊"之類的
然後我本來以為是禮拜四考
昨天發現是禮拜五考
整個像是打了一劑強心針
更加混的很心安了...


總之這是一篇很無趣的墮落文
敘說我有多混...= =

不過這樣安逸的日子我過的很開心就是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