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最近不是非常熱嗎
這兩三天我卻每天都在想睡覺...
就算晚上睡個快10個小時白天還是可以沾枕即眠
相當令人不解= =

吼優
讓我抱怨一下
上禮拜的內科錄音檔什麼都聽不懂啦=口=
聲音都糊成一團
共筆是要怎麼做...

然後我又拼命想睡覺
煩死了

不過晚上的大蒙原滿好吃的就是了
肉質不錯,菇類很多,鴨血真的超入味,湯頭中藥味也濃厚
只是上菜上的有點慢...

昨天去看了棒球
今天吃火鍋
也太悠閒了~~

打混完畢,共筆要努力一下了
還有今天去了心電圖,發現大家都唸滿多的,結果我什麼都不會
慘了,呆子我們太混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