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覺得不是蚊子
是蚋或虻,又或是其他品種的蚊子,whatever

昨天跟今天都在房間裡看見
雪白的牆面上一動也不動的黑點
靠近看是十分醜陋的昆蟲
六隻腳,一對觸角,所以我稱它為昆蟲
身體很黑有分節(蚊子身體很細)
但分節不明顯

以上都不是重點
這種昆蟲很笨(蚊子很聰明,這是我認為他不是蚊子的理由二)
笨到我可以拿衛生紙去把它斃在牆上完全不弄髒我的手
然後血跡就會出現在牆上(當然要很快速的再拿另一小張衛生紙沾水把它拭淨)
加上好幾天前我殺的一隻
總共殺了三隻了,都是一擊斃命

於是,我開始不把這種生物放在眼裡,反正手到擒來
而且他不喜歡飛,很愛站在牆上偷懶

人家說輕敵必敗(其實是我說的)
於是當我今天遇到第二隻時,我很優雅的拿了張衛生紙,並且摺了好幾摺避免有觸感(沒錯我其實不敢打蚊子,電蚊拍除外)
一樣對準它按下去..沒中
它飛了一秒鐘然後停在離剛剛棲息地10cm不到的地方
我第二度準備殺死它
卻依然沒中,然後它就消˙失˙了


想必是他們發現了我殘害它的同類
而且已經進化了一下發現不能呆在牆上不然會ㄎㄧㄠ ㄎㄧ
我都看不見它的蹤跡
就在我剛剛評完共筆的時候
發現我的大腿小腿多了4個包...超癢..........=0=

小蟲反撲了!!!!!
我好害怕..........
我觀察過了,應該不是斑蚊,所以不是登革熱吧!!!
噢賣尬,快點出現我要殺死你!
不然晚上怎麼睡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