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跟紀萱去看了骨科
因為常常背痛  坐下後要站起也會站不直(像個老人XP)
江妹妹也是背啊腳啊常常痛  於是兩個老人就一起去看病
藉著曾上過老師的課+醫學系大四順利加掛(老師人真是太好了~~)
不過護士一句"你們是XXX(某立委)服務處的人嗎"  真是經典
                                                                               
照了X光
老師雖然病患超多還是很有耐心的聽我們講哪裡痛哪裡痛XD
還跟我們解釋X光
太令我們感動了
                                                                               
最後的結論是我們兩個沒什麼大問題  不過要多訓練背肌跟腹肌
不然脊椎到老的時候就...
                                                                               
然後剛剛大俠來幫我復健一下XD
他說我的脊椎要爛掉了XD
沒有柔軟度可言~  Flexion Extension都要每天作才行
                                                                               
現在背上貼了一堆kinesio tex(好像叫這個)
感覺像是某種重症病患XD
                                                                               
希望椎間盤快快正常~~  我不要老的時候什麼動作都不能作~~~


                                                                               
真的很感謝大俠m(_ _)m
而且也太厲害了吧!  我真是該慚愧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