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寫網誌是11/18
居然隔了這麼久沒寫,可見我果然很忙

長長長長的開心伴隨少少少的低潮
最近我都過的很好
日子雖然不盡如人意可是也沒什麼好挑剔的
尤其是你
以及我身邊的朋友們
因為你們才能讓我每天都開心

--
實診-藥理-病理
中間夾了PBL 寄生蟲報告 臨診上課 
現在多了病理gross,臨診考試
好像還有PBL筆試

一點都不能休息
好想放假...

明天是成大住院醫師招考
看了看
每科的錄取率都超低的啊!
連外科都18取6~我看也不太高
只有婦產科1取3...

又想到晚上導談
老師說現在每年都多一千多個醫師
等到我們畢業的時候愈來愈沒有位置了...
慘了慘了
這下根本慘了阿
沒有未來了夫

我想快點努力然後過開心的生活啊!
沒有一個美景在前面
我要怎麼向前

算了講這個太傷心
還是說一下土耳其餐廳好了
還不錯吃,只是有點貴
一個人要500多
米布丁真的很好吃,大推
原味烤餅也很好吃,好像要180
我點串烤羊肉不錯,老邱的烤雞肉也不錯,沒吃到蕨類的...T.T
老頭點了一堆都被我們分掉了哈哈

以後如果有閒錢可以學無照他們
去點一堆餅然後分著吃
再加個米布丁
300應該可以搞定

是說我寧願花330去吃聚

阿還有還有晚上去看病理玻片一整個喪氣
聽了DEMO還是不會看...
明天又要停水兩天真是令我煩躁
現在家裡到處都是水桶XD

講完了我要去睡覺了
明天要回家避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