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起床,就發現家裡只剩我一個人...
頓時有點空虛
出門買了好吃早餐,然後開始唸書
想要認真唸書...
結果= =

唸了一個小時就又困去了...

老婆婆早餐店的蛋餅也太大一份了吧
加上一份五元的米漿
我吃完一直飽到下午四點...

下午也一直渾渾噩噩
也不是說想睡覺(才剛從11點睡到下午1點啊=口=)
一點多思欣回來的時候我超高興的,哈
提不起勁唸書
應該有很多事要作的,只是唸一唸都覺得記不起來...
醫學遺傳  病生  藥理  實診  臨診...
共筆好大一疊
可是每一本都好無趣..

啊!我果然是很不能獨處的一個人啊~需要有人跟我說話~
(若是很悠閒的話倒是可以,電腦開著電影一部接一部絕對不會膩,
餓了可以吃冷凍食品我也可以吃的很高興,一點也不寂寞,可是如果我今天這樣過的話
明天晚上我會後悔到死..)

明天是玩樂天吧?
一定要開心!

再聰明一點就好了
什麼都不會,像個笨蛋一樣~
唸書也要唸好久...



--
等等要回家,另一個掙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