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的第2個小時





感覺這種時候應該要寫一些類似"回顧過去 展望未來"的文章



可是我寫不出來



也許是因為剛剛被一群人嚴刑逼問...腦袋缺氧中...= ="



--

只想簡單的對剛剛跟我在一起的朋友說...



有你們真好    (...不機車會更好)





從19到20



有你們跟我在一起v( ̄︶ ̄)y



還有12點的時候   好多的簡訊



還有無照跟00的電話   讓我聽到一群人的生日快樂...



除了跨年  手機好像從來沒這麼忙碌過XD

--

感謝妳們的禮物



真是害羞  隨便說居然就猜中了>///<



--

我好喜歡你們>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