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1點早早就寢
中間醒了幾次
終於在早上七點離開床
稍微打理了一下
決定出門去吃台南人早餐~~魚羹麵或是肉粽之類的
結果騎到本家碗粿卻發現他沒開,超傷心的
就臨時改吃對面一間每次經過都超多人在吃的小吃攤
點了一碗乾米粉25
一碗菜頭排骨湯20

鼓起很大的勇氣坐下來吃
因為我在那裡真的超格格不入的..
90%都是中年男子
還有家庭主婦帶幼稚園小朋友
還有一堆外帶的中年女子
總之除了那兩個小朋友
大家的年齡都至少比我大15歳~

不過呢我想說外帶這個到醫學院吃太丟臉了
而且一個人也吃太多沒人陪我
所以還是坐下來了~
老實說有點失望
感覺加了過多的味精~"~

不過帶著睡的很飽還有吃的很滿足的好心情還是很開心的去上學啦~
8:10到教室...人也太少了吧?!
大約只有10出頭個...
然後老師一開口我就覺得完了完了這兩節一定會困去了...
................................................................................
果然.........................................................................






總之最後結果就是一連睡到了下午的兩節藥理
超慘的

三點下課後
睡的很飽的我跟呆子就準備去剪頭髮啦~
一樣去給伯恩的Netta剪
兩個人都很滿意呢^^
而且他都還記得我們
我說我去給別間燙他也都不會怎麼樣
人太好了
後來在種種因素下我就買了一罐頭皮水囉
就是讓頭皮健康一點頭髮長好一點的保養品~
花費500~
洗加剪瀏海250~

然後因為時間還早
才快5點而已
我們就決定去換坐墊
因為日曬雨淋我的機車坐墊一整個破爛
花費350~
這時候我剛領的2000已經只剩900了..

天空仍舊下著綿綿細雨
因為機車問題我人很好的決定自己去買pizza
又付了610~雖然是先付的..不過..
God...只剩兩百多了
真是太可怕..
才在說上個月花太多錢
現在又是秒殺..
手邊還有一張333的電話帳單還沒繳
還有欠呆子的共筆錢550
我要哭了
接下來都吃冷凍食品好了...

不過晚上吃吃喝喝到九點才結束
真是超開心的啦~
睡飽+吃飽+聊天+幸福的大棉被+剪髮+換了新坐墊

今天真是超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