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無聊

在家不知道要幹麻...

再過幾天就是寒訓了

然後接著是營出遊營前訓

一整個消極....

然後寒假就結束了



中午回阿媽家吃飯

下午去阿姨家看漫畫...晚上爲了看小表妹又去了阿媽家

現在在家裡

上網看了一下就覺得空虛了...



算一算寒假已經過了很多天了

沒有毎天醉生夢死

不過我也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

= =

怎麼會這樣

從去中部之旅開始

跟你講電話似乎是每天唯一重要的事

即使只是短短的幾分鐘:)

你的旅行社太扯了啦

每一小時大概就休息一次

不過就是這樣才有機會講電話:]

那我稱讚一下那位收紅包的司機大哥好了

XD



今天是星期一

星期四就可以去高雄了

開心*^___________^*

不過我還沒跟我媽說耶^^"

應該可以吧





想去租影集或是整套漫畫來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