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篇抱怨文好了

--



我是去x寧路上的旗艦店

x宿收費貴是眾所皆知的

不過我比較不高興的是所謂的設計師根本就只有執行"剪"的動作

其他洗,上藥水,夾,吹...全都是小妹在做的

感覺很不值

設計師就偶爾回來看一下

摸一下你的頭髮

再說個兩句好聽的話給你開心

然後就走了

我本來以為是因為同時有好幾個同一設計師的客人

後來才發現根本沒有...

他就算沒事也沒有過來弄頭髮..而是搞消失..

不知道是不是制度就是這樣

看來他們只把"剪"視為自己分內的工作吧!

感覺依個好的設計師,如果在乎自己的客戶髮型,應該會從頭到尾都注意才是~



還有我後來覺得髮尾的地方有點不直

可能是因為肩膀的關係

但我後來去跟竹x說的時候

他卻說什麼這不是不直~是髮質不好太乾燥了..blablabla

後來我又跟他說不是,是整束頭髮會有弧度

他又說一定是你弄到水的關係

就跟他說我連洗臉都帶浴帽了= =

這時候他居然說...還是會有水蒸氣阿!

哇哩勒...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豈不燙頭髮注定要失敗了,反正怎麼樣都會被影響不是嗎



接著他又會說 如果你堅持要燙也可以啦

只是燙了以後髮質會更差,情況只會更糟..之類的= =

聽了就不太高興,後來就不想跟他說了

想說就請他幫我修瀏海就好

他又說什麼我覺得還好耶~又還沒遮到眼睛~你堅持要剪也可以啦~而且我們一定不會跟你收費~只是剪完會拙拙的喔

感覺就很沒誠意

反正就是什麼都不幫你做就是了~

但他又會說如果你一定要的話~我會幫你作啦~只是弄出來結果一定很失敗之類的~

那售後服務保證卡是在保證三小的..(請原諒我用粗話)

如果是燙捲請他補燙的話,我猜他大概就會說,是妳不會抓吧

廢話要是會抓那還要你們幹麻

最好是隨便一個人都可以抓的跟美容院一樣...





--

抱怨完了



反正以後應該是不會去了

感覺花錢去給小妹弄= =




ps.以上純屬個人經驗&感覺,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