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爲了一件事想不開



並且還擔心緊張然後一質不開心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到底嚴不嚴重



因為我沒有辦法去找那個讓我不開心的人問情況





後來這幾天

我鼓起勇氣跟幾個人談了好多

還好

大家都給我鼓勵

並且不斷的叫我不要太在意

其實沒有這麼糟糕

我想我有被說服了

我會加油的*^^*

現在既然我還沒有辦法做什麼

那就 先這樣吧

還有亞醫的事要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