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突然想到一件很有趣的事

現在的高中生還有國中生

都用yahoo即時通

然後大學生都用msn messenger

哈哈

然後我們剛好夾在中間



而且呢

他們的理由是yahoo比較可愛

但是我相信沒有大學生會想要因此改用yahoo

好詭異的感覺喔

原來我們已經跟teenager有不一樣的想法了><



想想msn開始流行到現在

也沒多久吧

應該差不多就是去年高三下左右

應該是msn先的吧

後來yahoo才推出了差不多的東西

老實說

我也沒有覺得msn很好用

雅虎的介面比較人性化

而且我一直覺的msn很容易當掉...

但是很好笑的事

我並不想換yahoo

糟糕ㄟ

難道這就是不想求新求變的開始







算了算了

我想我只是現在太無聊了

才會自己想太多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