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一件事 ruin my mood

不過

我的目標是要當可以隨時快樂的人

所以

我要忘記忘記忘記~!!!



其實有一點受影響啦

但是好在總是有人可以當我的垃圾桶

讓我巴拉巴拉的講一堆事情

講完

就沒事了



感覺一些事在變化

誤解就誤解吧

其實也是因為實在是很難改變

不然要怎麼樣



我還是縮回我的繭



===============================

突然想到一件很好笑的事

大家都把看到的東西跟自己所猜測的作連結

舉個有點遠的例子來說

大天的暱稱後面寫說

"你有沒有替我想過?"

很好

我第一個就會想到一斤

不過事不是她呢我也不知道

我也不會跑去問他說"ㄟ大天 你的暱稱再說你女朋友嗎/"

所以我不知道到底是誰

說不定是她姐姐呢!可是我還是不知道



然後他的msn聯絡人一定也有人不知道一斤的

所以很肯定的不會猜是她

就這樣

大家都有自己的答案 而且很篤定

說不定對說不定錯

但沒有人知道自己到底是對還是錯



好了例子講完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覺得

"天阿小鐘是笨蛋嗎 寫這什麼文意不清的鬼東西阿"

那也沒關係

反正我只是覺得這個事實很有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