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開始營前訓了 接著是一個禮拜的醫學營

所以我今天要清空宿舍搬到801

最後一天在勝八402...感覺有點感傷



其實也不過就是搬到8樓罷了

格局也都依樣

也不知道我在多愁善感什麼= =

不過畢竟是住了一年

我的難得的快樂的大一生活

402陪我走過多少個凌晨3點4點鐘

搭搭的鍵盤聲

浴室的多芬洗髮精與早晨香草麥片的味道

總是在半夜12點多放在我桌上的好室友的微積分作業





我想我會很想念這裡的





升上大二

什麼會變什麼又不會變呢?

我不想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