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去看燈會了

在結束的前幾天

煙火真的很漂亮^_____________^


有錄影喔

連結我忘了

改天po上來~~我覺得我錄的還不賴XD

2分鐘多的樣子

讓大家欣賞一下^^



你說為什麼要認真寫祈福卡,這種隔天就會被收拾掉的東西

掛在房間還比較實在

理由喔...

我給你看一張照片你就會知道了

呵呵



就先降子吧

今天的進度是公衛要結束!!

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