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有期待

所以才會有
驚喜



我一定要寫 因為那天我真的很開心

從很笨的故意吵架

有人憋笑憋的很辛苦

連想買飲料都不敢 怕一停車就笑了



到看到surprise的那一刻。



你問我說本來有沒有猜禮物是什麼,我想了一下,跟你說沒有。

其實比較早的時候想過太多了

只是後來告訴自己 不要期待比較會開心

因為我不斷的想卻又不斷的告訴自己想少一點

心情上上下下,不是對你沒有信心,

只是不想把自己想的太重要。


我是對的:)

因為後來我真的很開心。



你的禮物遠遠超過我能想像 重點一向不在東西 而在準備的feeling

很高興我也很認真的準備了你的 一切的努力is just worth it




真是很棒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