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再美麗絢爛的煙火也會有燃盡的時候

再難做的共筆也會有打完的一天



55分鐘的錄音檔

我猜我總共聽了快10個小時,當然包括打字的時間

很痛苦

尤其是你把時間軸不斷的往回拉,然後發現不管拉幾次你還是不知道老師再說哪一個字的時候

然後就看到Real player的時間都無法前進

因為不斷的在原地踏步





我現在剩下homework了

但有更緊迫的事讓我去做

微生物ppt跟生理ppt

兩個的死線都是今晚12點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