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起床發現電腦又耍脾氣了~"~
不能開機= = 每次的問題都一樣 
這次我一定要叫電腦公司的人換給我一顆新的硬碟
哼哼亨~不然IBM的電腦在貴啥勁的~"~

我覺得應該是因為我昨天把電源切掉吧
可是明明已經關機了阿= =
有差喔...

現在的我坐在計中
剛剛完成了國文期中報告的最終版
還好昨天我先行把用好的部分COPY出來到磁片裏了
不然今天會哭死= =
還好終於是完成了

我發現我很喜歡計中的鍵盤
打字有種很妙的感覺:p
鍵盤不知道會不會壞
下次買這種的好了
TATUNG?
怎麼感覺很像國產貨~"~

--
一個人就很容易自言自語:)
--

剛剛翻了一下行事曆
相當棒
在期末之前我就會相當忙碌
其實家教是依個很大的因素
= =

很難移動...
不知道醫學營會不會到處跟其他事撞期= =
真緊張
還有舞展~ㄚ阿阿阿 ~~~


下禮拜五大為哥哥要請吃上闔屋的宵夜ㄟ~~^0^
ㄎㄎㄎ 是慶祝女排打亞軍吧~?
搭拉拉~又贏男排了(hehehe....)
天ㄚ我的學長真是人超好的
好期待喔<----從來沒吃過上闔屋宵夜的窮小孩:p

好吧先廢話到這裡
我餓死了
還沒吃中餐
等等要回宿舍請同學幫我看電腦
2點多吧
快去吃飯:P

....沒有電腦的大學生真的很悲情.....>.<
新硬碟新硬碟~~~
拜託最近不要常常有要用電腦的作業阿~
降我說不定可以認真唸書呢~呵呵呵
每次到了考試前我的電腦都自動罷工XD
真是懂得為我著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