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不開心

唉唷 我似乎失去了不碰電腦的自治力
回到很久沒回的家中 看了逼  就覺得心情不好了
因為很無聊...

果然電腦壞掉是好事
至少我不會有什麼情緒上的起伏
好像也比較唸的下書...
因為不唸書也沒什麼是好做...
我要75分阿~~~><

剛剛練了舞
第三階段還是不熟
完蛋了 明天又要小心~"~

等等趕快去唸書好囉~
降心理應該會踏實一點~
考完試 或是等這一陣子忙玩
我想去誠品~
想去找本好書~
或是我也該重拾寫日記的好習慣了?
唉唷威~~

還是佳津寶貝你快回來吧~
我在宿舍都不知道要幹麻...
我們去逛街或是吃好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