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醫院這個性別不平等的地方

很少感到男女的歧視...如果把病人總是叫我護士小姐除外的話...

多數時候並沒有感到這麼大的不同

 

 

 

 

 

不過這個世界好像還是不太公平

男生說誒6X有個妹很兇耶好像叫OOX的~噢那個她穿XX怎樣怎樣...真的太誇張了~什麼你怎麼可能沒注意到少騙了~拜託~太假了喔~~

這樣的話大概可以引起一堆回響然後大家熱烈討論一番

沒有人會覺得不妥或是低級色情

頂多覺得~喔~阿他們就是這樣阿~他們也只能講講而已

 

 

 

 

 

 

 

同理,如果今天有一個很高興或是得意的clerk說"誒剛剛那個6X很正的護生對我微笑/打招呼耶"

不會有半個人說甚至在心裡想"喔~自以為喔"

也不會有人會給半點負面的評價

 

 

 

 

 

 

 

 

 

可是如果有一個女生很高興的說誒剛剛有一個帥哥對我微笑耶

結果會如何呢???

我還真是很好奇

 

 

 

 

 

 

 

 

 

 

 

 

 

我覺得,有些時候在不自覺中

思想都有點被父權主義化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講,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我想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