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
很尷尬的一個年級
有人說,家聚的時候打不進小大一大二的話題
宿營系隊社團的選擇離我們已太遙遠
談論空堂有多少似乎也不適合
這些話題令我們感到自己的...老去?
醫院的話題也插不上話
於是我們只能默默的跟上下一屆聊天XD

有人說大四是天堂
以前都不相信
不過開學後的一個月確實像天堂
要上的課好少
每天都空堂空堂空堂
晚上都有活動
有氧  聚餐  吃東吃西  看電視  看棒球  煮東西  看電影 就算沒事也硬要找事來浪費
這樣的生活讓我好快樂,想抓住每一秒讓我快樂的時光,然後永遠記住

沒有書要唸嗎?
恩~靠共筆好了  只要不要被當,一切好說

生活圈
到底怎樣的交往算好朋友呢?
如果我把你當好朋友,你也會把我當好朋友嗎?
當舊朋友漸漸的消散
我卻發現我忘記怎麼跟人從不熟到熟了
防衛心愈來愈強
也愈來愈懶了
怕受到傷害所以不敢伸出手
怕付出愈多卻發現到頭只是自己一廂情願
說到底就是害怕展現真實的自己
最後就是畫地自限,原地踏步
我一面害怕這樣的結果
一面慶幸自己還有你們這些朋友願意喜歡我,也如此讓我喜歡
我很開心

出遊
兩天一夜的出遊,結束了

也許中間發生一點點不盡如人意的事
還是很開心有這樣的出遊
辛苦了劉黑人

好閃的閃光們
每個景點都不開的美濃
藍大天畫的紀念紙傘
店員不知道在HIGH什麼的員外與夫人擂茶
騎到快崩潰的紅塵峽谷
好青春的偽多納溫泉
原住民現殺雞&魚&斑鳩(?)&打獵山豬(??)的晚餐
好笨臉皺成一團的牛頭犬
我都睡不著的很原始民宿
18個人洗完澡的已經兩點之共用一間廁所
男生擠死人的房間
不知道要怎麼心機別人的殺手遊戲
超迷你旅行麻將
太花俏眼花撩亂的UNO牌
好冷水花四濺的情人谷瀑布
只為了搏白袍PPT版面照了團體照的茂林谷
有山難演習好高的吊橋
呆子都不講話的好幾個小時
當歸鴨好好吃的旗山老街
疑似有好多家的台糖糖廠,蘇00的酒釀櫻桃好好吃
一路飆回來的縣道182

暫時只想到這些
照片拍好少
看看可不可以跟別人要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